我愛滑翔機
我愛滑翔機

我是一個小學生

我最喜愛的遊戲機

在市面上網上有很多遊戲程式,有電腦的又有些是手遊的,而今次我要說我玩遊戲在幾時開始玩,玩過不同的遊戲程式的經歷和感受。我玩的第一款遊戲名叫狂野飆車8,這遊戲是我在網上遊戲商找回來的,那時因為我很喜歡跑車,所以便把這款賽車遊戲下載了。我一開始玩時已覺得很好玩,完全不會感到乏昧,慢慢...

在市面上網上有很多遊戲程式,有電腦的又有些是手遊的,而今次我要說我玩過什麼遊戲。

我玩的第一款遊戲

我玩的第一款遊戲名叫狂野飆車8,這遊戲是我在網上遊戲商找回來的,那時因為我很喜歡跑車,所以便把這款賽車遊戲下載了,為甚麼我會喜歡這遊戲,主要是這遊戲需要技術來玩和擁有超強的畫質(其實只是我手機設備好而且)。

我一開始玩時已覺得很好玩,完全不會感到乏昧,慢慢我便越玩越多,但也沒玩過頭,自己也有節制,成績也沒因玩遊戲而退步。

我玩的第二款遊戲

當再玩多大約半年後,我便開始喜歡一些機械人戰爭的遊戲,之後我便不停在網上搜尋一些關於機械人戰爭的遊戲,我找過很多遊戲但都沒找到適合我的,直到某一天,我隨便下載一款機械人遊戲玩,我一開始玩時覺得一般,但當我玩久後便發覺得很好玩,之後我便一直玩,一直玩最終我太概玩了3年多後終於上到該遊戲的最高級數。

我喜愛這款遊戲的原因

這款遊戲的畫質好,無論什麼手機畫質都一致,我感覺自己在真實世界裏開着遊戲裏的機械人和每次更新都有新機甲,新場地。

我玩的第三款遊戲

就在我玩warrobots玩得最開心的時候,同學叫我改玩pubs,我一開始是拒絕的,但他不斷叫我改玩,所以我便下載了,本來我只是想着無聊才玩,但誰知我的手機玩warrobots會變得很卡卡到沒得玩,手機卡了半年,半年後我換了手機,新手機不會再卡了,但我已愛上了吃雞遊戲了。

在手機卡的那段時間,我因無法玩warrobots,所以我只能玩吃雞遊戲。

我喜歡這款遊戲的原因

這遊戲主要最好玩的就是有得開直升機和有很多重型武器可以使用,其次就是因為可以朋友或同學一起玩遊戲。

我玩的第四款遊戲

這款遊戲名是叫和平精英,是我自己想玩其他吃雞遊戲,這款遊戲跟pubs 非常相似,就連遊戲裏的模式都基本一致,除了遊戲裏的衣服不一樣,其大部份都一樣,目前我很喜歡這遊戲。

我喜歡這款遊戲的原因

從我一開始到現在都很喜歡這遊戲,主要是有同學一起玩和這遊戲每次更新時都會有新玩法,新車皮,和新衣服,有時還應對不同節日,不同季節而更新不同的新模式。

總結

上文寫的遊戲我都很喜歡,有些遊戲我現在還在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