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滑翔機
我愛滑翔機

我是一個小學生

我以前的家

這裏是我以前的家,是一間村屋,我住在第三層連天台,我的家很大,面向海灘。從我家前往海灘有兩條路,一條大路,一條小路,其實大路是一條馬路來的,經常會有車走過,是所有車出海灘的必經之路,而小路的闊度只能容納一個人,所以大多數人都是走大路,不過小路是處於池塘的上面,再加上小路的周圍都沒有樹,所以在走小路時,可以邊走邊拍照。
從我家露台望出去的景色,遠處就是沙灘


以前我經常去海灘衝浪,我大概是在三歲時開始跟爸爸玩衝浪,每次去海灘衝浪我都很害怕,因為浪很大常常把我壓在水底,我每次游出深水區都是爸爸拉着我出去的,在出面等浪來到,如果有一個超級大浪衝過來,若我的位置不對,剛好是浪塌下來的位置,那我便必須潛落水底,否則有很大機率被浪衝走。

如果有一個超級大浪衝過來,若我的位置不對,剛好是浪塌下來的位置,那我便必須潛落水底,否則有很大機率被浪衝走。


我住的那個地方有很多大小不同的動物,其中就有水牛,蛇和貓狗等等的,其餘的都是昆蟲。

我最常見的動物就是水牛


我最常見的動物就是水牛,偶然也會看見蛇的,水牛在海灘附近的沼澤是最常見的。有很多遊客都會碰一碰牠的尖角,但近距離觀看或觸碰水牛也要小心的。因為我們不知道水牛會不會突然暴躁起來,所以觀看時,也要小心點。

貓狗蛇我就不說了。但我要說昆蟲。

首先說我們最常見的蚊子,每逢夏天時,在晚上正睡覺的時候,都會有四至五隻蚊子針我們,令到我和家人由晚上到早上都是在拍蚊。之後都沒啥說了

之後要說的是蟑螂。

我以前的家最常見蟑螂, 也是我最怕的昆蟲,我要說的不是蟑螂有多少,而是我要說的是我有多怕蟑螂。

我每次看見蟑螂都會捉著家人的手然後把眼睛閉上。當我看見有蟑螂在我的正前方爬,我會嚇到彈起,然後跑到十萬九千公里那麼遠,沒有騙人我是真的彈起來。

還有很多昆蟲沒說,但先不說了。

如果我要出市區的話就要乘巴士或者乘船出市區,不過巴士要等很久,所以可以選擇乘船,不過我最常是乘爸爸的私家車。

每當有季候風吹來時在家中我們會聽到強勁風聲和會聽到風吹玻璃時,玻璃震盪的聲音,有時在天台的衣服或輕的家具會被吹到去樓下鄰居的屋頂,所以每次當有季候風來襲,我們都會把天台的衣服和家具收下來。

雖然我很喜歡這間房屋,而且我住在這間裏快10年了,不過我們還是離開了,搬到市區去,希望日後能再搬回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