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滑翔機
我愛滑翔機

我是一個小學生

在夢中我變成了一隻蚊子

昨天晚上,我正看電視時,看見有一隻蚊從窗門飛了進來,我直接大叫有蚊子呀!家人知道後,我們拿上殺蟲劑對着蚊子射,那時我幻想自己是那隻蚊子,我看見自己和我自己的家人都拿著殺蟲劑射我....

昨天晚上,我正躺在床上準備入睡,閉上眼睛,入睡後等我再醒來時,發現自己正看電視,我看看窗門,看到了一隻蚊,我大叫有蚊子呀!


家人知道後,我們拿上殺蟲劑對着蚊子射,突然我化身成那隻蚊子,我看見自己和我自己的家人都拿著殺蟲劑射我,我看見我媽媽想用手拍死我,好在我及時向下俯衝才躲過一劫,他們知道我在低飛,便不斷向腳下噴殺蟲劑,令我不得不飛上去,我上到天花板,他們便拿電蚊拍,嘗試把我拍下來但因為天花板的位置較高,他們手不夠長,所以他們改用殺蟲劑射我,我的爸爸不斷射我,不過我飛得快他們射不中我。

之後我找了一個安全隱蔽的地方,我等了一會兒,決定飛出去看看什麼情況。我看見他們都已經放棄找我了,突然姐姐把頭轉過來,剛好看見我,她大叫有蚊呀!然後便用手拍我,好在她拍不中我,不過我也給她拍下來的聲波震盪到,令我無比難受,之後我為了避免被他們發現便躲藏在姐姐的頭上。

本以為安全了,不過沒多久人類的我發現姐姐頭上的我(蚊子),人類的我一下子拍下來,我沒有被拍中,不過就拍中了姐姐的頭上,姐姐大罵人類的我,人類的我解釋說:「那隻蚊子在你的頭上。」姐姐知道後便叫上家人一起找我這隻蚊子,我躲在專放舊書本的櫃裏希望不會被發現,我看見人類的我走過來,令我的心變得十分慌,人類的我一格一格地找,我感覺到死神正在逼近,他終於找到我這格,我躲在最後那本書,他逐本逐本地找,我不知怎麼辦,我不想被自己拍死,就在人類的我快找到我藏身的這本書時,爸爸叫他把紙巾丢掉,我才避過一劫。

過了幾個小時候,我飛出來,發現他們全都入睡了,之後我便逐個逐個吸他們的血,吸了很久我也飽了,所以找個地方睡覺。

再次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床上,蓋著被子,才知道原來只是做夢而已。









原來只是做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