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min
shihmin

左手感性寫文字、右手理性寫程式 喜歡文字但目前在寫程式的網頁工程師 台灣台南人,五都都待過的流浪人,北漂狀態中 希望能雙手一直寫下去,留下更多值得回憶的事物

[irent租車遊記]用一篇宜蘭太平山遊記,得到10個好友回饋時數

(编辑过)

猶記得我在2020/07/12的時候,發了一篇租車24小時快閃太平山的圖文遊記,原因是想記錄這種在台北週五晚上下班,衝去宜蘭住一晚然後禮拜六回來,還有禮拜日可以在家耍廢休息的玩法。

不用請任何假喔!

一直以來都是irent的使用者,雖然最近大改版,但改前改後似乎都災情不斷,只要臉書粉專一發文,底下留言通通都是批評,甚至還有新聞報導APP系統問題導致重複扣款等令人氣餒的新聞。

只是運氣不錯的我從沒遇到,且大部份使用上都還算順利,無論是機車的隨租隨還,甚至是汽車的隨租隨還及定點租還都有過還算不錯的體驗,價錢也不算昂貴,不過偶爾有車況很糟的情況,在台灣共享的下場似乎最後都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不跟一般業者租車就好?

重點一就是我也被很多租車糾紛分享文嚇到啦,想說怎麼租個車膽戰心驚,一個刮痕有理說不清,但不代表共享沒有,只是我沒遇過而已。

重點二是彈性且方便,我租車時間可以自由選擇到隔日的晚上11點,但其實我8點多就可以先行還車了,一樣按照小時計算,這就是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之一。

以下記錄我在某平台發了遊記文後,到目前的成績。

觀看數及拍手數,此拍手不是讚賞的拍手。


乍看之下是3091的觀看數、42的按讚,重點是期待已久後卻無人留言 XD。

沒人留言,但還是有人默默使用我提供的序號註冊

期待一週都沒人留言也就算了,我也索性忘記這件事情,但下次要使用時卻意外發現我多了許多免費時數

根據我的觀察,拿我的序號兌換完成後,過個幾日會將免費時數匯到我的帳戶裡。

其實7月12日至12月2日之間應該還有三個好友有領取序號推薦,不過那時沒想那麼多沒截圖,現在查不到了,以下是第一張。

3個人完成租車


後來改版後的畫面如下

因為中途有使用,所以把時數都折抵掉了XD
3個人完成兌換、1個人完成租車


會讓我想打這篇文章的原因,是因為最近又興起打開來看看,沒想到又有新好友兌換了!


也就是說,我打了一篇遊記發佈在一個汽車遊記分享的平台,時間已經過了半年,但直到現在這篇分享文還是有人閱讀到、有人拿我的時數進行使用兌換,只可惜我最期待的留言數還是掛蛋。

但累計起來已經至少有10人兌換,每個人30分鐘,也就是300分鐘,足足5小時的免費時數可以使用,換算後以168元/1小時來說,將近快1,000元台幣的價值,著實的"被動、睡後收入"躺著賺。

由此可見,這種 C2C 的行銷方式著實有用,也代表共享汽機車在台灣還是頗有市場,畢竟車買得起,但車位可買不起...且大眾運輸越方便,汽車就不是你我的必需品。

雖然我不曉得拿我的時數兌換的人是單純想找個免費時數註冊使用,還是受到了我一日玩法的遊記感動而註冊,但得到免費時數時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鼓勵,也會更樂意寫遊記分享,就很像這裡的風氣受到拍手讚賞那樣的激勵吧!

也期待 irent 可以維持、發展得更好一點,而使用者也可以更有公德心的使用這項高CP值的產品,此篇不是業配,但若願意找我業配我也很歡迎XD。

以後有機會再來分享不同的使用心得及玩法,不免俗的下面放下我的序號,或者也歡迎你找親朋好友,互相進行兌換也很方便喔。

推薦越多,回饋越多!,一起體驗隨租隨還的好處吧。

ir776946 <新會員獨享> 已贈送iRent『免費租車時數』給您,ir776946序號。領取免費時數請下載iRent APP 加入會員並審核通過:https://www.easyrent.com.tw/irent/web/index.htm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