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二
一味不二

本篤會在俗團體望會生

安静的力量

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诗篇‬ ‭46‬‬:‭10‬ ‭和合本‬‬)

我们总是忙忙碌碌。

裹挟在工作和家庭、家人和朋友、忙碌的行程表和无休止的任务之中,我们总是匆匆忙忙、没有停歇的度日,甚至忙碌到无暇抬头仰望。

但是,神通过诗人的口如此说:

"你们要休息, 要知道我是神! 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 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诗篇46:10)

你上一次有意的休息是在什么时候呢(不仅仅是睡觉的时候)?上一次让自己的身体和心灵安静下来,足够安静以去认识神是在何时?

无论过去如何,今天的你要作何选择?你可以关掉这个应用,勾掉待办清单上 "与神相处的时间",再去像往常一样工作。或者,你可以聆听神的知识和真理,为自己那颗不安的心带来平静。

一些有关安静的信息能让我们超越自己;一些有关安静的信息让我们晓得自己需要神。

用我们的言语来颂扬神是一回事,但将他置于生活中一切好的、坏的、令人分心的事之上却是另一回事。后者是以荣耀和赞美他的方式过生活。

终有一天,无论我们是否已准备好,神都会完全显现。终有一天,无论我们是否愿意,所有奥秘都会显明。终有一天,无论我们是否喜欢,他都将被高举在万国之上,在全世界受到尊崇。

但你无需等待那敬拜他的日子。不必等那日到来,才称他为神。你无需等待,他就是你生活的主、生命的王。

就在此时,你可以安静下来。你知道,他是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