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夜青嵐
百夜青嵐

做夢的人 一個天馬行空的人 頭腦不知道在裝什麼 但只想要留下你的讚

《夢》#2恐懼

當你獨自一人留在黑暗中.....你,會怎麼做

昏暗


這是我現在眼前所看見的場景

雖然不到伸手不見五指

但整體的輪廓已經看不清了

周圍一片寂靜

「有人在嗎?」

我勉強地從嘴裡擠出這一句話

但周圍還是異常的安靜

好像一滴水滴進大海一樣

瞬間就被吸收了

現在我聽到最清楚的就是我的心跳聲了

我強忍的心中的恐懼

開始往前行走

但不管我怎麼走周圍一點都沒有變化

當我開始回想我之前的記憶的時候

就好像我是從這裡憑空出現的一樣完全沒有來到這裡之前的記憶

這時

我看見了黑暗中有一個模糊的身影

「喂!有….」

這當我講到一半的時候那模糊的聲影瞬間清晰了起來

是一個樹!

是一個剛長跟人差不多高的一個樹

天,亮了

留下了滿腦子的困惑和不安

不知道為什麼

總有一種感覺我還會再遇到牠


一天過了


又到了晚上的時候

這時我滿腦子都是前一晚所看見的東西

我就帶著滿滿的不安再次地閉上了雙眼

當我雙眼閉上

一片漆黑

周圍還是一樣熟悉的光景

一樣的

牠,出現了

我呆呆望著眼前的黑樹

心裡有無限個困惑和不安

就在我還在思索為什麼的時候

牠,動了

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成長成一棵大樹

但跟一般的樹不一樣的是牠沒有葉子

隨著黑樹長大

我心中的恐懼和壓迫感也跟著增長

在一切寂靜的黑暗中

我只能聽見我心臟這在用力的跳著

好像在告訴我

「跑!快跑!」

這時我感受到一股冰冷的視線掃到我身上

天,又亮了

隔天當我再次閉上雙眼的時候

牠們又出現了

這次不只有樹而已

每一個枝幹上多了許多的模糊的身影

有的像人

有的像猴子

有的像獅子

但沒辦法看清楚牠們的長相

唯一確定的是

牠們全部都在”看著”我

沒錯,牠們在看著我

每一個的方向動作都不一樣

但是,只有頭是面對著我的

我全身冒起了雞皮疙瘩

正想要大叫的時候

牠們把手,伸向我了

天,”終於”亮了


這篇的故事比較沒有什麼對話

因為是在描述在夢裡面對到恐懼和壓迫時的反應而已

但卻對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現在想起來也是會起雞皮疙瘩

但如果你能看到這裡

首先先謝謝你把這個故事看完

可能在看的時候會覺得沒頭沒腦的

但這就是夢阿

如果對我寫作的方式有建議的話也很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我們下次見


喜歡的話我點個讚我會很感恩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