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 Lin
Liz Lin

男女暗黑心理學、正能量心理學、怪咖心理學

關於「心理學」的三本書


圖解 隨心所欲操控人心的「男女暗黑心理學」:夠壞更討人愛,相處就要耍手段!以心理學作為武器,再也不用委屈,輕鬆擺平任何人

我的131

1句話-用點心機更是人見人愛!

3重點—

-1「用詞」透漏對方的個性

-2「表情」隱藏真實的祕密

-3從「打扮」了解對方心理

1應用-日本知名心理學者教你,根據男女差異,並藉由打扮、姿態、神色、用詞、口頭禪、話題等,準確掌握對方內心,奪回操控主導權!


正能量心理學:科學版的「吸引力法則」,教你用行為改變思維,正向改變人生 (電子書)

我的131

1句話-現在,就從一個小改變開始吧!

3重點—

-1只要坐直身子與交叉手臂,你堅持的時間就會比其他人長一倍!

-2想要戒菸或拒絕巧克力蛋糕,就握緊拳頭,或是手握一隻筆

-3想鼓勵別人認同你,就再聊天的時候微微地點頭

1應用-「裝假成真」練習,你就可以瞬間擁有驚人的改變。


怪咖心理學(3):明明沒有,為什麼看得見?當超自然現象遇上心理學 (電子書)

我的131

1句話-世界上真的有超自然現象嗎?原來,這些都可以用科學實驗來解釋!

3重點—

-1我們的信念不是被動地存在腦海裡,等著將來接收到的資訊來證實或推翻那信念,這些信念其實主動地塑造著我們認知世界的方式

-2同樣的機制也誤導了我們對健康的認知(關節疼痛的程度VS天候的型態)

-3這現象甚至也助長了種族歧視:有人看到少數族群參與暴力行動時,忘了少數族群中也有守法人士,或是非少數族群中也有暴力人士,而認定少數族群特別容易犯罪

1應用-帶你深入了解大腦、行為與信念的運作真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