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想
隋想

開心一點吧 都會過去的

【封城日誌】第13天 沒有變好

東方衛視竟然要辦抗疫晚會,太過荒唐,讓人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瞬間魂穿三年前,武漢封城的第二天,大年三十,聯歡晚會照常舉行,歌舞升平。那個春節所體驗到的憤怒,不解,失望,恐懼三年後重新在我的身體裡甦醒,我怎麼能忘記,怎麼可以忘記呢?我只是一個倖存者。

《我的團長我的團》有句台詞,振聾發聵“中國人死於聽天由命和漫不經心”,等通知,配合防疫,乖乖地,是聽天由命;深信政府不會不管的,到時肯定有人安排的,主動放棄思考是漫不經心。

今天發現髒話是可以發洩情緒的,以及香煎雨潤的韓氏烤肉炒土豆片加孜然是蠻好吃的。

吃完了最後一個蘋果,沒有水果了。明天要泡幹檸檬片補充維生素C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