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府种玉
李府种玉

妄想做世界公民

社区评论活动业已结束!

这是一个活动公示贴。

大家好,由我发起的社区评论活动业已结束。由于我这两天电脑翻不了墙,所以公示得慢了,还请海涵。

从3月7号起,至31号结束,活动历时近一个月,共有11位朋友参加了这次活动,23次的总参与次数。说实话,算不上太多。这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个,我不太了解matters所有的操作机制,所以制定的参与方式过于繁琐,朋友们的参与成本太高;另一个,这个月我忙着毕业,上来看得少了,互动得少了,没有给活动制造良好的氛围。由于缺乏组织活动的经验,在占用了社区比较多的资源的情况下,没有得到特别好的活动成果,在这里,我给各位朋友道个歉。

当然,即使在这种情况下,还有不少朋友,零零散散地过来参加活动——零零散散正是珍贵之处呀——真的非常感谢。感谢你,你,的参加和支持!希望关于交流的,过分理想的理念能够在我们之间,尽量长地存留下去。参加的朋友推上来的评论我也基本看过了,这次活动几乎不存在质量审查——也不可能,但我仍为朋友们那些评论的友好或者机智深深打动、鼓舞:社区自治并非是遥不可及的神话。再次谢谢你们。

以下是参与名单与奖励分配名单:

需要说明几点:1、myhcl曾为我推荐力名兄的评论一次,虽不符合我设置的参与方式——这个方式本来就有问题——但我认为达到了促进交流的“质”,于是我为他/她和力名兄各记一次。2、力名兄曾在我的帖子下指出活动设置的问题,对我很有启发。我自己推荐该评论是有价值且友好的评论,于是再为他记一次。3、朋友们的likecoin账户是我从你们的个人中心自取的,如果有任何错误,请及时在这个帖子下面评论修正。4、这个帖子会公示两天,确认无误后,4月5号将likecoin转账到各位手中,如果到时没收到,欢迎到该贴下评论、监督。5、奖励均向上取整至个位。

好了。奖励不过是点添头,重要的是我们如何自处。长路,与诸位共勉。也祝各位朋友,过得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