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府种玉
李府种玉

妄想做世界公民

活动发起!有价值和有温度的评论


你好,我是李府种玉。我想在社区发起一项评论活动,希望得到你的支持。如下:

【我为什么要发起这项活动?】

我今天在matters上观察了一天,看了许多文字,一方面欢喜于它们的热烈真诚或者专业深刻,另一方面,则难免哀叹如此文字,却时常应者寥寥。一个缺少评论和交流的社区,不一定是个坏社区,却一定是一个寂寞的社区。请相信,我们的作者不仅仅需要物质赞赏,也需要精神交流。每一个评论都弥足珍贵,都是再创造,是艰难但仍不肯放弃希望的沟通,是孤独的你伸向他人的手,是孤独的他坚持书写的灯塔,或者焰火。所以我想发起一个评论活动,让matters热闹起来,让好的文字被好的人看见。如果你认同我的观点,请支持我。

【你可以发表什么样的评论?】

有价值的评论,或者,有温度的评论。你可以仔细地阅读那些严肃专业的文字,认真地消化总结,谦逊友好地说出自己的见解,试图与作者达成有效的沟通,这是有价值的评论;你也可以在一些个人的日记或者小文学里鼓励和赞美他/她,像是一个没有酒的青年的一首诗,或者一个勇敢的小学生的作文,他们不一定是足够优秀的,但一定是有希望的——社区不仅仅是谈主义的地方,也可以是练习爱的地方。这是有温度的评论。在语言如此腐化的今天,用中文理性交流,和互致真诚,我认为同样艰难,同样需要努力挽救。

【你可以通过这项活动获得什么?】

  1. 锻炼自己的语言。重新学习如何,好地,与别人沟通。
  2. 捍卫中文。使用自己的叙述,发明自己的词汇,武装自己的精神。
  3. 一份matters提供的likecoin奖励。

【如果你愿意,如何参加这次活动?】

很简单,阅读思考评论。选取你自己的满意的评论,把相关文章关联到该贴的评论区,我会定时地检查,记录和整理。每一个用户,每天限三个

【我会如何分配matters提供给我的likecoin?】

在活动结束时,我会统计各个参与者的参与次数按参与次数的比重均等分配,将likecion转账到参与者的指定账户,并发帖公开数据接受监督。如果可以,我还将在活动结束后专门开一个帖子,总结成果,展示我认为的,好的沟通与交流。

【活动时间是?】

从活动被matters承认有效起,至三月结束。在最残忍的四月来临之前,让我们先抱团取暖。

以上所有美好的构想,都需要你的支持。请点击下方的赞赏,赞赏在24小时内超过10个,本次活动才有可能进行。

谢谢你,公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