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intmelody
ksintmelody

橙皮书创始人,前36氪副主编,关注技术和社会

一个“不接地气者”的自我介绍

我叫李阳,现在北京创业,做一个有点异类的区块链媒体,叫橙皮书。 其他媒体都想为炒币的人提供服务,我们却只想为真正对区块链感兴趣的人提供服务。

做这个决定对我们而言非常自然。同时,很多人也会告诉我们,不要这么不接地气。

最近我认真反思了一下,发现不接地气这个品质其实是从小养成的。作为一个小镇青年,我有幸躲开了对物质的崇拜,培养了对精神的兴趣,长成了理想主义者。

Matters多少也有些这样的气质。另外,用区块链来优化内容社区的运转也是我很关心的主题,真心希望这个实验能有好的结果。

不知道继续说啥了。。自我介绍就这么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