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爺的實習日誌
虎爺的實習日誌

我亦亭亭,無憂亦無懼。 認真記錄生活的素食女孩,愛上被時光深刻塗改的自己。 歡迎支持:https://liker.land/liya1128/civic 歡迎交流回應,你的文字是我間接探索這個世界的媒介。

【房東是隻貓】搞丟鑰匙的旅日女孩

A退房的時日為親妹和我回老家的時間,A退房時都不忘幫忙照料貓管家們,等到回到家時,房源已經空蕩蕩,講真的,還真有點不習慣跟捨不得。

2019年底,貓管家第一 個接待的客人就是A,A留著一個俏麗短髮,笑起來甜甜的,是位旅日許久的台灣女孩,這次回台原因無他-日本疫情嚴峻。

兩隻貓管家面對陌生不熟悉的人,果然緊張個不得了,拚了命往衣櫥上衝,只見衣櫥上方四肢亮亮的眼睛盯著我們看,心想:「唉~~可以來歡迎客人嘛~~~」,A說他在日本也養了一隻全白的貓,看到兩隻貓管家特別想那隻貓咪。

我們在家時,觀察房客的貓管家們

和A幾乎什麼都聊,聊工作、分享日本文化、聊貓咪等等,健談的他讓我對於第一次接長期住宿的旅人,感到安心和開心。

原則上一組客人我都只會給予一組鑰匙,包含大樓磁扣以及房源大門鑰匙,然而住宿期間,A不小心把我房東我的鑰匙搞丟了😂😂😂😂,和朋友分享這件事情時,朋友們紛紛表示鑰匙並無不見,皆猜測是A的男友想要另外一支鑰匙好進出!
我並不太想這樣去猜測,因為如果真的遺失了,A不就太被冤忘了!以及當我們要分享出租房源時,這的確是我們得承擔的風險,下次的我們也該更進一步提前和房客說明此事,也許事情都能得到滿意的發展也說不定。

/

撇開小插曲,A真的是一個非常隨和和體貼的女孩,這一個月期間,我們如同互動良好的室友般,她看到衣服晾乾了,會主動幫我摺衣服,甚至在我們忙碌時照顧貓管家,Tiger 還願意給她抱呢(驕傲)


親妹幫A 和他男朋友畫了張似顏繪,感謝她陪伴了我們一個月。

IG:tigerthousandcan

A退房的時日為親妹和我回老家的時間,A退房時都不忘幫忙照料貓管家們,等到回到家時,房源已經空蕩蕩,講真的,還真有點不習慣跟捨不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