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爺的實習日誌
虎爺的實習日誌

我亦亭亭,無憂亦無懼。 認真記錄生活的素食女孩,愛上被時光深刻塗改的自己。 歡迎支持:https://liker.land/liya1128/civic 歡迎交流回應,你的文字是我間接探索這個世界的媒介。

【鹽埕裡小巷弄】巷弄裡的鹽埕小皂

過程中,聽著老闆娘分享著使用手工皂的經驗和聽著他們訴說著過去的鹽埕還有他們家的中藥行,對於鹽埕這裡的感情與紀念,在他們製作的手工皂裡一覽無遺。

如果喜歡手工皂帶給肌膚清爽不刺激的感覺,來鹽埕一定要來鹽埕小皂走走。

鹽埕小皂裡的一隅
鹽埕小皂/藝術與手工藝品店
📌鹽埕小皂|在於對成長之地「鹽埕」的感情和紀念,對健康、自然、安心的堅持。
🏠工作室|高市鹽埕區莒光街162巷19號(捷運鹽埕埔站2、3號口步行3分鐘可到)
📝粉絲專業:鹽埕小皂粉絲團

跟著導航路線彎進去巷弄裡,店鋪座落在民宅住戶間,沒有華麗的招牌,但有著樸實簡單小布簾寫著「鹽埕小皂」,如同他們家手工皂給我的感覺。

鹽埕小皂門口__by 鹽埕小皂粉絲專頁


走入店內映入眼簾的是各式各樣的手工皂,還有鹽埕味的文創商品,招呼我們的是親切的老闆娘和巴楠花厲害的藝術老師。

他們細心的介紹各個皂的功效且針對我們的需求推薦適合我們膚質的手工皂,而這次我購買的是左手香洗髮皂。

/

過程中,聽著老闆娘分享著使用手工皂的經驗和聽著他們訴說著過去的鹽埕還有他們家的中藥行,對於鹽埕這裡的感情與紀念,在他們製作的手工皂裡一覽無遺。

因為疫情關係可以私訊工作室有無開放時段,或者可以線上預訂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