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圓
小湯圓

小湯圓的天地

無聲8

(编辑过)
挽救形象


今天走過運動場

沒想到你也會選那麼"陽光"的體育課

萬里無雲,你和一群同學在場內聽解說聽得挺認真

看來還是不夠了解你

是不是下學期我也要陽光一下,選個網球課來揮灑汗水?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生物課你好像不喜歡坐左後方了

一樣是最後排,但在右邊

而我還坐在一樣的位置,偷偷等你


不會是嫌我課間太吵了吧?

還是上次喊你不小心霸氣外露,被嚇到了?

第一次有被人嫌棄的感覺

不行這樣!

我打算用成績板回一城

挽救可能已經破滅的形象



繼續追逐

早八好累,難道是老了嗎?

奇奇怪怪的專有名詞

老師說的沒頭沒尾,好像外星人

不管了

回去自己查單字 啃講義

管它什麼cycle

一堆哩哩叩叩的

就是生物,又不是天文物理

No problem 的啦!



















---------------------------------------------------------------------

臺灣南投 杉林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