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影子

这个人很懒。

我有一点点想跳黄浦江

经济被搞烂,大家都知道怎么回事,就是没人说,反正遭殃的都是老板姓。

​早上小区核酸采样,又被关住了。门口安保人员说,是区政府规定,问他根据什么规定…吧啦啦啦的扯了一会儿;然后派出所来了,他说找居委,我说联系不上。所以区委有这么大权力?看来甩锅是真的了。

​我昨晚十点做核酸,阴性,早上小区通知做核酸,我是我们楼第一个去,很配合吧?这样了,可以出去吗?不行,因为你是普通人,就得被我们压制和奴役!况且,等所有人采样完就放出去,意义在哪?真有毒,能防住?大家都知道是什么问题。五月三十一号就开始找工作,到现在都没找到!

​应急联动的人还说,你是不是中国人,我就回,我先是人,再是中国人!反正他们的态度就是,我要关就关,不准有异议。问派出所,关的依据是什么,他说防疫法,问他具体条例,防疫法。法!法!法!什么时候才能依法治国?对不起!无法信任,也看不到希望!

​最后在门口等被放出去,和小区安保师傅聊天。他都知道,老百姓没有人权,人家也能举出四月以来的例子,还叮嘱我当心被扣帽子。

​你们都知道问题出在哪,就是没人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