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ing
lixing

带娃、读书、编程、画画。。

【Matters新人打卡】順手賺個錢+1😜


嗨,我是lixing,这几天重回steemit练习写东西,出于好奇算了一下自己入场的steem均价,竟然高达17+元,可谓绿油油的小韭菜。🙈

瞄到一篇介绍matters的文章,于是过来看了看,发现许多steemit元老都有在这里,所以我也来占个坑。不尝试永远不会出现新的邂逅呀!

坐标河北衡水。对,衡水中学啊,衡水老白干啊抖是我老乡儿。经商、有个淘宝店,买自己做的产品,希望慢慢转型为中间销售。

喜欢探索新事物,也因为这我才来到这里;

喜欢学编程,虽然是个菜鸟,但是学编程过程中进入的心流状态感觉很好。

 

不习惯阅读,但知道读书塑造心性,于是买了一堆,和孩子们一起培养读书习惯;

不会写文章,但写的不好也要写,因为阅读的输入要搭配写作的输出才有用,“做活要做全套”。


写作方向:带娃生活,编程学习,个人成长。希望能和大家分享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