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a
livia

手作愛好者 天然石編織手繩,拼豆,滴膠吊飾 UV,macrame編織 開始嘗試寫其他類別的文章

硃砂項鍊改造吊飾

最近接到一個群組朋友的委託,項鍊改造吊飾

最近接到一個群組朋友的委託,他有一條硃砂的項鍊想改成包掛的吊飾,一開始我請對方拍照給我看一下物品細節,我好想一下如何改比較適合,不過照片真的很難看出某些細節,昨天跟對方拿了項鍊,於是就開始動工了,第一次嘗試改造過程還蠻有趣的,由於不太會把想法畫出來,只能在腦海中用想像,做出的成品對方很滿意,等一下就要把成品拿給對方

有些朋友知道我會手作,有時候會請我做一些小東西,每次都是一種小挑戰,也很開心成品他們都喜歡

這是東西剛拿到的樣子《項鍊》
圖片來源 自己拍攝+後製
改造成吊飾
圖片來源 自己拍攝+後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