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a
livia

手作愛好者 天然石編織手繩,拼豆,滴膠吊飾 UV,macrame編織 開始嘗試寫其他類別的文章

《手作分享》蕾絲拼豆杯墊 棉花糖手繩

最近用拼豆做了3個顏色的蕾絲杯墊,白色、粉紅色、淡藍色

不知道大家喜歡那種顏色?

這次手作社群白色情人節交換的禮物活動,我製作了這個蕾絲杯墊還有配一條棉花糖編織手繩,收到的人很喜歡,她說是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拼豆的過程需要蠻專注的以免拼錯,看著圖樣慢慢拼出來很有趣,每次我在手作的時候心情都很愉快,希望收到的人喜歡我的成品,這樣我會非常開心

蕾絲拼豆杯墊成品
圖片來源 自己拍攝+後製
圖片來源 自己拍攝+後製

棉花糖手繩我是用了米黃+櫻花粉的配色,看起來真的蠻像棉花糖的感覺,po給朋友看,她說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

圖片來源 自己拍攝+後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