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a
livia

手作愛好者 天然石編織手繩,拼豆,滴膠吊飾 UV,macrame編織 開始嘗試寫其他類別的文章

《戲劇推薦》華燈初上第二季 觀後感

跟大家分享第二季看完的感想 溫馨提示(有暴雷)

第一集以羅絲媽媽跟蘇媽媽高中時代做為開場,其實一生要遇到對自己很好的朋友真的不容易,感覺蘇媽媽可能因為年輕時的遭遇,慢慢的改變了她的個性,這集讓我覺得有點想哭的片段,就是羅絲媽媽跟蘇媽媽不是一次翹課,結果吵架那段,羅絲媽媽說我們以後不要再這樣吵架, 抱一下啦,討厭死了,另一個片段是蘇最後一晚,對羅絲媽媽說的話,我的前半輩子,多虧了妳,現在我要離開了,總要找個人,代替我照顧你後半輩子吧

為了江翰2個閨蜜變後來這樣真的很可惜,也或許因為有些話沒有說,所以羅一直以為自己懂蘇媽媽吧

第二季 很多事情都一一揭露,原來子維是蘇年輕被強暴才有的,但羅願意把他的自己的小孩照顧真的不容易,或許就是這個經歷,讓蘇有點自卑吧?

但我實在有點不解,為什麼蘇要陷害羅販毒?是因為蘇希望子維可以到日本投靠她?

圖片來源 自Netflix

這2段讓我覺得蠻有感觸的

江翰後來跟羅說 人生嘛,你曾經以為很重要的,過了以後,你會發現日子還是得過

百合要離開對雅雅說的那段話,我們這輩子會遇到的人很多,不是每一個都要放在心上,也不是每一個都要常常掛在嘴邊

第8集結尾有透露兇手了,是大家意想不到的人

華燈初上真的推薦大家可以看看,我最快追完的劇

圖片來源 自Netflix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