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a
livia

手作愛好者 天然石編織手繩,拼豆,滴膠吊飾 UV,macrame編織 開始嘗試寫其他類別的文章

《陸劇推薦》旗袍美探

(编辑过)

民初劇 豆瓣評分 6.7

共34集 每集大約45分鐘

這邊只列出幾個比較重要角色的演員,全部列出真的太多

演員:

馬伊琍(飾演 蘇雯麗)

高偉光(飾演 羅秋恆)

董璇 (飾演 柳如青)

卜冠今(飾演 小桃子 蘇雯麗助理)

吳昊宸(飾演 沈曉安)

恬妞 (飾演 涵蓉姨妈)

姚安濂 (飾演 丁如山 殺害蘇雯麗妹妹兇手)

徐紹瑛 (飾演 老宋 蘇雯麗助理)

劉已航 (飾演 小譚 蘇雯麗助理)

郭秋成 (飾演 祥叔 蘇雯麗管家)

此劇講述了上海名媛,也是女偵探,蘇雯麗和探長羅秋恆一同破解懸案,蘇雯麗在案情分析時表現出的機敏和見識,令羅探長深為嘆服,於是兩人結成黃金搭檔,聯手破解了一系列離奇案件。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一開始想看這部是因為男主高偉光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的東華帝君,結果發現越看越好看,當中也推薦蠻多朋友看,有個朋友覺得應該不是很好看,想說劇荒再看,結果在某天她跟我說,真的好看耶,我本來就喜歡看辦案相關的陸劇或港劇,很多的小細節都可能是破案的關鍵,魔鬼藏在細節裡,每集都劇情都不錯,辦案過程我覺得很好看,尋找一點一點的線索破案,再來女主馬伊琍劇裡每套旗袍,衣服都很精緻好看,男主帥,女主服裝好看,裡面講到麗雯妹妹的那集,真的還蠻讓人難過的,但絕對結局不夠完美啊,意猶未盡,希望還能拍第二季

裡面我蠻喜歡小桃子跟曉安這對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小譚跟老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找了幾張女主蠻好看的衣服,分享給大家看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