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a
livia

手作愛好者 天然石編織手繩,拼豆,滴膠吊飾 UV,macrame編織 開始嘗試寫其他類別的文章

作品分享 uv膠鑰匙圈

這個作品來自朋友的訂單,用uv膠操作,貓咪頭鑰匙跟麋鹿,做這個的時候一直想到一首歌學貓叫,還有金勾貝

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在你面前撒個嬌,哎呦喵喵喵喵喵

我的心臟砰砰跳,迷戀上你的壞笑

不得不說手作真的是個坑...尤其是滴膠、擴香石、香薰蠟燭,買不完的模具,閃粉、亮粉、填充物、香精

提醒要做uv膠或滴膠(一般我們說的AB膠,也有人稱環氧樹脂),記得戴上手套,在通風的地方操作喔,蠻多都會教用打火機去消泡,最好不要如果燒起來很危險,用熱風槍或其他更安全的消泡方式

感謝手作社群的朋友,教我如何操作uv膠,讓我又多學了一項手作

圖片 自己拍攝
圖片 自己拍攝
圖片 自己拍攝
圖片 自己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