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a
livia

手作愛好者 天然石編織手繩,拼豆,滴膠吊飾 UV,macrame編織 開始嘗試寫其他類別的文章

開啟手作之路&作品分享

來聊聊開啟我手作之路的契機,2019的8月份一場摔倒小意外,骨折開刀住院,在家休養了一段時間,想到自己不是喜歡手作,不然做手作賣賣看好了,於是上網尋找教學影片,我找到了一個實用又環保的東西,💞飲料提帶💞,於是在line群組問問常聊天的朋友,覺得如何,直接有人二話不說要訂10條,於是我就開啟了我的手作之路,後來又遇到一個要訂20條,剛開始就接到30條的訂單還有人訂了20條幸運手繩,真的超級興奮又開心。

在這一路上我身邊蠻多幫助我的朋友(根本是天使來著)真的很感謝你們

首先遇到了一個送我緞帶的小天使,我不喜歡占人家的便宜,於是我拿了一些材料寄給她,算是手作材料交換🤭

還有一個一直鼓勵我的妹妹,常常給我很多靈感上的建議,還有一個超級支持我的鐵粉路路,買了我好幾個的手作品

訂10條手繩的朋友,也是一路上很支持我,還有一個我都叫她熊貓妹,上次買了鑰匙圈,手作的路上她也給了我蠻多的建議

先放上一部分的作品,之後會再陸續更新,敬請期待😄😄

環保飲料提袋作品分享,照片都是本人自己拍攝的

這不是我的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