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a
livia

手作愛好者 天然石編織手繩,拼豆,滴膠吊飾 UV,macrame編織 開始嘗試寫其他類別的文章

奇妙的緣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從來沒見面過的網友,見到面之後感覺好像認識很久的感覺,有一個網友妹妹印象我跟她應該認識有4-5年了吧

去年12/19她因為有事情從台南北上,剛好她遇到了一些狀況,於是我跟先生到她住的飯店找她,然後見到面的那刻我感覺好像一個很熟悉的朋友,完全沒有陌生的感覺,就感覺好像我妹妹一樣,我們聊了好久好久大概有4小時吧,好長舌🤣🤣🤣

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了,跟她相處起來感覺很舒服,沒有壓力,有時候我很在意別人的感受,往往都忽略了自己,隨著年齡增長我開始學習只在乎跟關心值得在乎的人,剛好最近在看華燈初上第2季,有一段話,感覺有時候真的是這樣

我們這輩子會遇到的人很多,不是每一個都要放在心上,也不是每一個都要常常掛在嘴邊

希望餘生我們的友誼可以長存,要遇到真的完全懂自己的朋友真的不容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