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好大的雨啊

好大的雨啊

昨天早上七点半就出门了。一出门就看见好大的雨啊。还有点冷。在等我的公交车来,上车后发现人不是很多今天,庆幸自己可以有座位睡一觉了。

睡一会后,公交车就开始堵起来了。在那个高架桥上一直堵,半天都不动。最后司机还把门打开了,让着急上班打卡的朋友们先下去打车吧。我没有下去,还和公交车一起堵车。又睡了一会,车终于离开拥堵路段了。

下午下班时,雨比早上还大,还特别冷,我坐公交车后,又开始堵车了。下车后,冷风嗖嗖的,让我一直打冷颤。我看了一下天气预报现在才6度,前几天都是24度来着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