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公司述职报告

。。。:::

公司述职报告

前段时间让我们每个人写述职报告时,我就觉得很诧异。这种报告不是一般出现在对员工年终奖和升职加薪时用的吗。我们公司一没有年终奖,二没有升职加薪,三连工资都不能全部发给我们,搞什么述职报告呢。

今天该我们部门的了,我站在ppt旁,给下面的考核人员讲ppt。让我顿时羡慕以前那些能说会道的人,单凭一个ppt就能搞钱的人。我可没有那么好的忽悠手段。忐忐忑忑的讲完ppt后,提出了一些建议,问了几个问题,总算结束了。难熬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