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今天中午吃了碗羊肉粉

今天中午吃了碗羊肉粉

中午外面小巷子里面,平时很多路边摊的,我也经常去吃炒饭的,可是这几天一直没人卖东西了。

城管大队把那些小贩们都赶走了,反正就是开会议要保持市容市貌吧。平时很多人去那里吃的。

于是乎我就只有另外找吃的了,我去了远一点的一条街去吃东西,看见一家大碗羊肉粉很多人,就进去瞧瞧吧。

一碗粉12元,价格就是一般市场价。看起来还是可以的,这样的辣椒还是我让老板少辣椒了的呢,不知道多放辣椒会变成什么样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