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吃了一次酒席

吃了一次酒席

有家人小孩子满三个月,办一百天酒。

来到这家餐厅先是看他们打麻将,由于我不会打麻将,所以就和我儿子玩了。等了许久终于开饭了。

我们这个包间的圆桌太大了吧,这桌坐了13个人,有几个是小朋友。

感觉这家餐厅上菜比较慢,开始几个菜我们很快就吃完了,后面的菜还没上来。而且桌子太大了几个菜在桌上看起来很空的感觉。

等后面菜还没上完呢,我就感觉快吃饱了哈哈。那个咖啡色的甜糕我非常喜欢吃,很甜也很软。其他的菜都是平时吃的,也没啥好特别介绍的了。反正吃酒,都是要给分子钱的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