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今天小孩去医院

早上我去上班了,走的时候小孩还没起来。

快中午时家里打电话给我,问我儿子的身份证号码。我翻翻相册找到一张照片照了的,发给了他们。

他奶奶觉得小孩咳嗽还没好去了医院看病,还是看得中医。那医生觉得小孩有点发烧,量了体温三十七度多。非要马上去马路对面医院做核酸。有趣的是,那医生还派了个人员跟着小孩和他奶奶去核酸检测呢。怕我家那两个人半途跑了吧。儿子去核酸,现在必须等到检测结果出来后人才可以离开去做其他事情了。

儿子和他奶奶等了四十分钟左右,结果出来了,可以离开了。然后又是去做感冒的抽血检查化验支原体那些。最后才回到中医院那个医生那里。医生开了三十多块钱的药。这点我觉得,要让病人必须等到核酸结果出来才能离开去做下一步的检查什么的,有点机械化了。

我记得我表弟家他娃,也是去的大的医院去看咳嗽。结果才挂了一个门诊号,医生看后说,要做一些检查,你去把费用交了。我表弟一看单子上一共要花1300多的检查费。不就一个咳嗽吗,还要拍片,超声波,肝功能什么的。顿时表弟他们就直接回家了。一个感冒检查费比药费多了好多。医院真是最赚钱的机构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