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终于下班了没想到下班出来才发现出太阳了

早上还在下雨,在办公室里面上了一天班,都不知道外面啥天气了。

晚上比较冷,我穿的厚一些。下午下班了,出来发现很热,原来已经出了太阳了。

这让我不禁感叹到,我们一生的时间,从踏入社会那一刻开始就没有多少时间是真正属于我们本人的可以自由支配的了。一生中会用大部分的时间来工作还有睡觉。

虽然有种说法叫,在什么年龄就该做什么事情,但我觉得那只是用来约束我们这类普通大众的规则罢了。谁说成年人就不能做少年事了!不能做,那一定是我们自身实力条件不允许罢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