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来吃樱桃和草莓了

来吃草莓樱桃了

最近早熟的樱桃出来了,我看见街边小贩在开始卖了。

然后买了两斤,不到十元一斤。草莓也买了,草莓是十元两斤。樱桃和草莓都是我家孩子的喜爱。

晚上买回去的,他们没吃完还有很多。早上我吃了早饭,就坐在那里,一手一个樱桃,一手一个草莓吃了起来哈哈。突然觉得这几天能让我高兴的也莫过于此了,因为成年人的烦恼确实太多。

将一盆樱桃和一盆草莓吃得差不多时,感觉牙齿都比较酸了啊。是连续吃,吃了太多导致的。然后我才没有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