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乡下风景

乡下风景

我看见不远处有一座小山,上面种了一山的柚子树。他们说那是别人种的果园,专门种来卖的。

我想要是我在老家也有一座山用来种果树就好了,我们重庆老家乡下的地比较少,一块一块的田和土,不像四川大竹这边土地比较多。贵州乡下也是土地比较多的那种,有的人家可以有一座山那种,但是那边土质差了一点。

看看旁边这条泥巴公路就像我以前读小学的时候在重庆乡下的上学时候经常走的泥巴路。现在我穿的运动鞋我都不敢走了哈哈😄,走这条路没几分钟鞋子上就会布满泥巴,洗都洗不出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