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小孩子的中药

小孩子的中药

昨天给小孩拿的中药,熬好了,我自己尝了一下,其实也不是那么难喝。和大人的中药味道很不一样,大人的中药难闻还很苦涩,小孩的几乎没有苦味,只是有个回味。

可就算是这样的中药,对于我家那个三岁小孩来说他还是不肯喝的,况且每次还要喝一碗呢。我们只好在里面放冰糖,我放两颗冰糖,儿子偏要多放一颗讨价还价的。

加了三颗冰糖后,还是要大人喂他喝,他自己是不会乖乖喝完的。喂他的时候也是一个煎熬的过程,尤其对于急性子的家长来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