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2021年總結以及2022新年展望

2022加油加油!

回想起2021年真是個多災多難的壹年啊。

我之所以會在2021年加入到區塊鏈的大軍裏,也是壹次巧合。

2021年才開始的時候,我們公司就開始拖欠我們工資了,拖了幾個月的工資。

工資遲遲不發,那時我也沒多少上班熱情,上班就是打醬油磨洋工,於是想搞點副業收入,稍微簡單壹點的副業。

在網上嘗試了各種app的副業,有轉發文章賺錢的,有做手機任務賺錢的,有每天簽到賺錢的,有養豬賺錢的。。。。。。

做了壹大堆亂起糟八的app,微信上也加了上百個群,最後還是感覺不行沒什麽意義,就跟壹次性消費壹樣,想要持續增值很難,而且為了賺個幾塊錢在上面花的時間也不少。

後來又研究了壹下上傳短視頻和頭條的賺錢方法,正好我有個朋友也是在弄短視頻,看他弄了壹段時間後,他總結出:短視頻上傳,要做有趣的文案才會有粉絲關註。

現在視頻博主這塊,平臺審查很嚴,什麽剪輯版權啊,暴力啊,內容不適的太多了。

有時妳辛苦壹個星期各種收集材料完成了壹個十幾分鐘的視頻,上傳通過卡關不說,

觀眾的有效閱讀數也不夠。只有當壹個視頻在達到某個固定有效觀看數量後,才會開始給妳計算收益。

妳沒有特定的風格路線就很難養成穩定增長的粉絲。所以現在短視頻剪輯這塊門檻已經很高了,前幾年還好的。

手機拍攝

後來我偶然間瞥見了steem的相關文章賺錢的網頁,隨後就註冊了壹個賬號,那是我第壹次接觸國外的寫文平臺,那是在2021年4月的時候。雖然進來了,但我研究後發現在steemit上,想要靠陌生人點贊賺點都是很困難的,如果是隨便發表文章玩玩倒還可以。

經過研究才有了後來的事情:

第壹次註冊交易所賬號;

第壹次購買鱷充值steem;

第壹次代理SP給機器人;

第壹次接觸wherein;

第壹次使用波場錢包;

第壹次質押挖取PNUT;

第壹次不用操作每天也可以收取0.9個steem;

第壹次用SBD兌換steem;

第壹次了解去中性化;

第壹次了購買基金;

後來中途我有幾個月也把steem給忘了的,後面回到steem時大概是9月吧;

第壹次註冊torum;

第壹次成為liker;

第壹次在Matters發文;

第壹次在potato發文;

第壹次代理like;

第壹次領空投;

第壹次購買BNB;

第壹次進入了龐氏騙局損失100個U;

第壹次盯盤;

第壹次。。。太多了。。。

。。。。。。

自從來了steem後,感覺已經知道的和需要了解的太多了,因為區塊鏈數字經濟太復雜了,各個平臺也是層出不窮。

手機拍攝

對於2022年,我可能會選擇躺平吧!

為什麽呢?

有可能2022年會是整年的熊市。再加上社會的大力抵制和監管這壹塊,我也不敢隨便動了。每天還是堅持發文,點贊等,繼續關註這塊的事情和機遇等待大環境的過渡吧。

最後希望各位大佬們靚仔靚女們在2022年能夠身體健康平安,順便發點財。

新年快樂!

手機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