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昨天周末果然下大雪了

瑞雪兆豐年

起初天氣預報說周末大雪,我還不相信。現在不得不信了啊。周日早上剛壹睜開眼就感覺寒氣逼人,看窗外已經在飄雪了。這次雪還是挺大的,小區已經被白雪覆蓋住了。而且天上飄雪也越來越大了,比鵝毛小,姑且算雞毛吧。

帶孩子去醫院貼精油時,給他穿得好厚實,小孩手套我沒準備,就給他戴了大人的手套。街上路上感覺滑滑的,得把他拉住,免得摔了。回來後在小區裏也能看見好幾個小孩在打雪仗,堆雪人。有兩個大壹點的小孩還因為扔雪球打起架來了,雖然兩邊家長把他倆打架給拉開了,但是兩個小孩嘴裏還是罵人沒停過。這樣我也沒讓我小孩去打雪仗,讓他堆雪人。

小孩見到雪還是很興奮的,要不是他感冒壹直沒好,真想讓他多玩會。回到家裏小手已凍紅了。不過他還是很開心,這是他第壹次認識到雪吧。說下次要提壹個桶去打雪仗。

昨天下雪夠給力的,下了整整壹天都沒有停。今天早上我起床上班是,小區裏面,人行道上還是都是雪,車上也是。天空還飄著小雪。只是小溪邊的水還沒怎麽結冰可能還不夠冷吧。天氣預報上這周三就上升溫到零上了。看來雪又快化了。可能是瑞雪兆豐年吧。市裏面的雪就是這樣的,但是我覺得縣上尤其是山裏面的雪肯定特別大,冰凍更多,還會凍壞農作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