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周末的日常记录

上个周末是幾周以來難得的壹個具有太陽☀的周末,非常暖和,就帶娃出去溜溜了。

由於之前的天氣太差了,兒子又壹直感冒沒好,好久都沒有出去逛了。今天出去還是很開心,兒子帶著新買的滑板車,邁著六親不認的步伐,還哼起了小曲。

手機拍攝
手機拍攝


抱著涼亭小欄桿撒的時候還說自己很勇敢,

我問他打針時妳怎麽不勇敢呢?

他說,他怕打針啊,所以不勇敢呀。

手機拍攝
手機拍攝


回家後,兒子自行車壞了。我折騰了壹個小時也修不好,輪胎的兩根支撐鋼絲脫了,人工上不了的,只能再買個自行車了吧。壹個三歲小孩可以把自行車輪轂上的兩個鋼絲騎脫落,這自行車質量不怎麽樣嘛。

手機拍攝

然後今天的又奧特曼來了

兒子壹邊玩玩具,壹邊唱那個奧特曼歌,就是那個由每個奧特曼的名字組成的網絡歌。

唱了壹上午,說真的有時候我都聽煩了,他還不覺得煩。

下午天氣這麽好,我帶他去小區溜溜。他和他奶奶在小溪邊撈貝殼時,可能是高興過頭了吧,非要近距離去水邊撿,結果壹滑,大腿以下都掉水裏了。鞋子褲子全濕了,馬上回去把衣服換了。打了兩個噴嚏,又怕他感冒,趕緊餵藥。

然後他就被他奶奶罵慘了。

手機拍攝
手機拍攝
手機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