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孩子說要送我禮物

爸爸,我要送妳個禮物!

昨天下午,陪兒子吃了午飯後,,給他洗臉洗手後,讓他去睡午覺。

他還在那桌子上壹個勁的畫畫,畫奧特曼,嘻嘻他覺得他應該是畫的奧特曼,雖然我沒有看出來。

手上的電視機說明書畫完了,又問我要紙。

我又給他找了另壹本不需要的書給他畫著玩。

為了讓他早點睡覺,就要求他在床上畫,反正壹個三歲小娃也畫不了什麽的。然後過壹會兒,


他又纏著:

兒子:爸爸,我要送妳個禮物!

爸爸:什麽禮物?

兒子:我要送妳個禮物嘛,送妳個圍巾!

爸爸:妳有圍巾了,妳買了圍巾?

兒子:我可以給妳畫圍巾啊!

爸爸:誰教妳畫的?

兒子:老師教我們畫的呀!

我看他認認真真的畫著圍巾,直線,波浪線。

哈哈這應該是我收到的來自我兒子的第壹份禮物。

雖然畫得不咋滴,其實心裏還挺高興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