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慢节奏

这八成是随了我了
pixabay

网课第一天小姑娘就很兴奋,感觉获得了自由,不用抓紧学习了,当天的早饭就吃了将近一个小时 😓。


今晚吃饭时我就问她,还有没有像在学校时候做完作业再额外做练习题的预算?这一问她就听出了弦外音,开始反驳,问我是不是以为她上网课都在睡觉,作业都是抄的😨?小群里的题也是课外题啊!以为她课余时间都是在看手机 😓?


一时我也无语,难道要她像机器人一样学习做作业,吃饭睡觉?


她就是这种慢节奏的家伙,能拿她怎办?

或许,哪一天,她就成熟了,知道该怎么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