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杀虫剂

说明书和实际使用量严重不符


我的玫瑰花一直生虫子,最严重时所有的叶子都掉光了。


我去买了杀虫剂,说明书写的是一瓶药兑三斤以上的水,我用一瓶药兑一斤水,以为已经浓度很高了,而且它说一周喷一次,我几乎天天都喷,还是看着新发出来的叶子一天天卷曲枯萎,真是没辙了。


我去花店跟店主说了情况,原来那个药是实际需要两瓶兑一斤的水 😱。难怪怎么样也喷不死虫子呢。


他还介绍了一种药给我,价钱比之前买过的贵点。


今天给花儿们喷上新药了,希望免除它们的苦痛,茁壮的成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