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

贾静雯是我最喜欢的赵敏
网络


幸亏有会员,看了这个VIP的《倚天屠龙记》。

因为刚看完金庸的原版,看到有这个电影版的就好奇又亲切,想着电影拍出来的效果会不会比书上更吸引人。


最令我感到安慰的是一开场的古天乐和老版电视剧里的谢逊,跟想象的还算符合,其他的演员跟想象中的都差很多,要么相貌平平要么气质稍逊,其实我看书时一直用老版电视剧里的人物来对号。


除了上述两位,其他几个重要演员像张无忌,赵敏,周芷若,小昭等,都不及老版的跟人物符合,尤其是赵敏,我认为贾静雯最合格的人选了,不论尊贵又调皮的气质还是漂亮的外表,又或是诡计多端(灵动)的眼睛,只有她和书中的人物相配。


很多情节改了,张翠山和殷素素的死法,张无忌神功的练成等都有改动,要是没看书或是以前的版本,这电影就会觉得跨度太大,难以理解。

可能导演们觉得金庸著作已经人尽阅之了吧。

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