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不计过往,努力前行。

今天又去“仓库”收拾卫生了,收拾一件就可以省一笔钱。


晚上回来和面,把中午剩的馅料包完。

这次按照10:8的比例和面,感觉也不是那么稀,操作也还可以,问题是,虽然称的面剂子大小一样,但放进锅里大小就有差了,原因出在进锅千的整形不统一。


孩爸特意和了多一些的面,包完馅料就可以做“泡饼”了。

做法:把面剂子用手指背一点点撑开,成中间薄周边厚的状态,放入平底锅里用油煎。

这个饼口感软糯,凉了也不硬。

在这附近卖定价就得高一点点了,以前都是一块钱,现在不能低于2块了,周边的价钱都不低,要随市场价的。



图源:pixabay


前几天娇突然间联系我了。收到她信息的那一刻,真的要气炸了 😡,一下子就想起来在一起时对我的种种。平复一会才给她回的信。

今天店里的赵姐也突然联系我,说来说去是想要我的工作服,真是无事不登三宝殿!我还要自己操练起来呢,那衣服也用的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