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一个梦

孩爸回复我说:什么乱七八糟的 😂

我梦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不知道怎么就到了这里。

望着眼前的建筑广场,身边只有一个我的小折叠自行车。这时手机还在手里,以为这是自己的家附近,而且认为广场边的房子之一间也就是。于是就推着自行车找到那貌似自己的家。

先找到一个房间把手机放进去,然后想找一间放自行车。这回就找不到熟悉的房间了,而且也找不到放手机的房间了。

这时候我就想求助。但是每个人看着我,都觉得我是个疯子。没办法,我就出来回到广场上。

广场对面有一个正在施工的山坡。从山上下来一辆大工程车,紧接着,它的后面还跟着一个带螺旋桨的飞机一样的车。

就像是电视镜头一样,它俩下来了之后,镜头转换,一共有两种这样的重型卡车。然后第一辆重型卡车在前面拐弯了,和他显示在它的下面是一个大悬崖。然后眼瞅着,车就已经是斜着身子往下蹭,用侧面的车身,下一秒就可能滑进那个悬崖。巧了不是?车停住了,两辆大货车和那辆飞机一样的车都卡在哪里。

里面的人开始迅速地往外撤离。怎么撤离用的是跳下来?看了下面,竟然都没有受伤,秃噜秃噜都跑了。然后下面有一个人在做一些什么那三个大家伙下来。他竟然不害怕掉下来砸到他吗?

然后我就走了。但是还找不到家。然后就遇到一个人问我现在在哪里?能不能告诉我怎么找到家?他大概也是有点儿不信任我的感觉,他觉得一个人怎么可能会不知道自己在哪里的?别人对我的不信任和不帮助,让我觉得特别的无助失望和委屈,就在她的面前哭了起来,呜呜咽咽的。

听他的话中,我现在应该是在离家很远很远的沈阳附近。这时候我就懵了,我怎么到的这里,怎么回家?又身无分文,也没有手机了。

他给我四块钱两毛,够坐两趟公交车,还写了路线图给我,可我怎么也看不懂。我竟然不屑地把那两毛钱退给他 😂。

我是在沈阳,我怎么可能靠着这四块钱回到家呢?但是他还是帮助了我不是吗?还是我的恩人。我极力想从他的桌子上的碎纸片啊什么的里面搜索到关于他的名字信息,以便日后好感谢。在一个挂号单子上,看到他给他母亲的挂号信息,可总也找不到他叫什么名字,就像是看不清他的脸是一样的。

这个时候进来了三个小孩,围着他叔叔叔叔叫个不停,然后他就去给小孩儿们拿面包了,这些小家伙看起来就像小乞丐。我问他们来找叔叔干什么?他们说是要吃的呀。这时候我借机教训一顿人家——男孩子应该自食其力啊,不应该要东西。我觉得小孩子们对我心生恨意了,待会儿出去会设计一系列的障碍,把我回家最后的一丝梦想都给破灭掉——抢走我的四块钱。


就在我觉得这四块钱根本就解决不了我回家问题的时候,我突然间想起来向他求助用一下手机啊,给孩爸打个电话呀!想到这个方式,我心中一下子释然了,什么都不是事了,就算在天涯海角也不怕了,当然再用他的手机给我的R17挂失锁定一下。

梦也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