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摧毁

托管班改不了孩子的“毛病”

今天小姑娘去学校帮忙扫卫生发新书了。临走时问我,为什么女生总是被安排去扫地?


我说男孩子力气大,搬桌子排座位的活给他们,扫地这种不费体力又需要细心的活给女生最合适了。

她说她更愿意搬桌子 😂。


回来时带了同学回来,也没提前跟我打招呼。这孩子待了一天都在打游戏,半路回家拿了作业来也没写两页,还是抄答案的。

他父母对他不信任,他在家里不能自己学习,所以他就一直上的托管班。托管班成了比家还熟悉的地方。


而越是这样,他对自己管理自己就越没有信心,导致今天没有了束缚,就漫无目的的打游戏了。


这样或许会永久摧毁这个孩子。

pixabay


图源: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