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戴珍珠耳环的女孩

Q版的
成品


小姑娘昨天接近十二点完成了作业中的文化课部分,我在等她。中间有一次孩爸过来劝她明天再写,她也动摇了,过来问我。我说我们的约定是在今天完成,然后她就继续了。

孩爸因此被我说了一顿:不要直接给建议,可以给出两三个可以选择的条件,但不要直接替人做决定。

完成后她自己也很兴奋,说着做题做的多么溜,英语简直像抄答案一样快,数学最怕那些转来又转去的题,可麻烦了。自己都没想到会那么认真投入的学习。

说实话,看她那么认真的样子,真是美极了。


她有个好闺蜜,两人相约了名校。

画画中


这个是个画画的作业,今天完成的,戴珍珠耳环的女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