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会员

这是时代变化的产物



记得前好些年,看视频的APP都是免费的,再后来变成一部分免费的,一点点的,几乎都是VIP了,常年那么几个不收费的也不更新。

反正我也不是常看电视,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最近被一部电视剧吸引了,看的时候正好也不用会员,一天两集三集的随便看,我开始晚,反正它需要会员的部分还早着呢。

就在昨天,一打开电视,发现每一集都变成需要会员了。这个世界真是变化太快跟不上了。


现在什么都时兴会员,加了会员就可以享受各种服务或是一些优惠,直播里面也有需要花钱加入粉丝团才可以参加活动的。


这就像很久很久以前,各家各户有活都是互相帮忙的,邻里关系都不错,现在是干什么都要花钱雇人了。


这是个消费的时代,一切都是明晃晃的利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