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元宵畅销放

下一些,会得到一些

宝哥在店门口出外摊卖元宵,听说卖的可好了,去年有过一天七千多的记录。


我今天出去了一会,看到路边有几家店门口都摆着元宵售卖。


这种把商品送到眼门前的生意既方便了顾客,也让一些可买可不买的单子增加了成功率。


我单独干了一段时间的西点,对各种品的烘烤已经掌握得很好,能在东西发到位的时候烤出它们最好的形状。

娇都缺席这个工作好久了,中途经常扔我一个人干活,可做出来的利润却和我平分,很让我不舒服。


昨天我跟宝哥请辞了,估计他俩也是知道了,宝哥应该会通知他俩。


所以娇要多练习了,以前是我的师傅,现在倒要请教我,但他也是自负,今天本来樱之雪发的不到位,丽提醒他,但他还是坚持烤,结果整批都失败,一下午也没出一个。最后以七五折出售了。


人性都是如此,不愿意承认自己不好。


在事情发生之前就开始止损,干活之前先看一眼笔记或是问一嘴又有何妨?万一落下哪一道工序,做出来失败的东西更打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