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生日礼物

过完了呀

昨天晚上接到一个电话,原来是之前买过东西的金店打来的,说是看我这个月生日,给我准备了礼品围巾。


想着这是他们的推销套路,不太想去,白给的也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

占便宜的心思又钻出来,安排了孩爸去拿。


这质量也不是不可以,摸起来手感很舒服,很宽,颜色也素雅,总之还不错,看来他们这一波的推销又要花不少银子了。

对了,他们肯定是要推销一番的。给了孩爸一张300元的优惠卡,满一千块才可以使用。不用了它还真有一种吃亏的感觉 。

只是我不追求这些,也不缺,让他们白搭了一条围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