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关系

风一阵雨一阵的,什么我都不接了。




562



















草稿已保存。


今天打的方糕切开后有不少的孔,我觉得是之前打的无水蛋糕剩的底太多了导致。除了外观有差别,口感比之前的更好一些。

今天丽对我的态度又像春天一样了,我真的不需要了。要好要整都是她说的算,但我不想玩了。

我看人真的不行,娇才是那个心机最大的人,脸皮也够厚,丽在她那里根本起不到任何影响。


我看好自己的地盘,小心不被他俩算计。但也不打算怎么样了,本就是不会斗的人,相安无事就好,有合适的机会就离开这里,他们俩玩吧。况且,对他们有用的人他们才会真正的搞“好关系”


神仙说过外面的世界很险恶,真是不假,人际关系好复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