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扫卫生

干的多了,把活都揽过来,偶尔不干还会遭埋怨,一定要注意分寸

将近年根了,到处都在大扫除,店里也不例外,这几日天天都扫除一点点,预计腊月二十八中午就结束回家了。


店里就几个扫除的点,很好整理,分工也明确,谁的地盘谁打扫。


刚来的时候我受他们“指导”,自己没活的时候就帮别人干一点,大家的活大家一起干。


一点点我发现,他们不拖地了,水桶没人倒了,面缸也不蹭了,还对我有意见,我真是出力不讨好。我成了店里的清洁工。


自从心里不再纠结跟他们的关系后,我过得自在多了,本身我的活就少,我会观察,等待,不是我的活绝不伸手,看着碍眼也要控制自己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