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生日宴

过生日都请客,我请不请呢?

昨天我请假回农村去了,傍晚娇给我发来信息和语音通话我都没看到,今早上班她问我咋没回信息,我是真的没有看到啊!不过也好,看到了更为难。


昨天是她生日,傍晚给我发信息邀我去吃饭。看时间是他们临出发时才发的,我没有看到就对了,一点也不用纠结。


听他们说话,看来昨天去了不少人,喝了不少酒,宝哥是被媳妇的电话叫回去的,回家因为呼噜声音大还被踹一脚 😂。


我马上也过生日了,我可吼不住这种场面,主持一场饭局对我来说太难了,过个生日还是让自己舒服点的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