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煎熬

想办法不去吃饭吧,要不真是受不了了

店里的食堂是个租的小仓房,没有排烟系统,没有进水龙头,只有一口大锅架在灶上,锅附近的墙面和锅顶头的棚面,只可以用“不可描述”来形容 ,黑色的油垢像钟乳石一样悬在锅上面。



店里早餐的咸菜就放在一个大盆里,大伙像一家人一样都去一筷子一筷子的夹着吃,还有不少人会扒拉着挑拣着吃。


刚来时候,我让自己不去看那些,只看香喷喷的菜和白白的米饭,吃的也是饱饱的。


现在我越来越觉得恶心,一点不愿意去吃饭了,有时想起来就会反胃,真怕哪次把自己吃吐了。


或许我干不了多久了,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